LG可弯曲42英寸OLED游戏显示器在SID2022上展示

2022-05-11 15:05:56齐哲兴
导读 本周晚些时候,在2022年5月10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信息显示协会(SID)展览会上,LGDisplay将展示其下一代OLED解决方案,包括

本周晚些时候,在2022年5月10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信息显示协会(SID)展览会上,LGDisplay将展示其下一代OLED解决方案,包括具有曲率范围的42英寸可弯曲OLED游戏显示器高达1,000R,或1,000毫米的半径。

LG还将展示其他OLED解决方案,为新市场铺平道路,例如34英寸P-OLED显示器,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P-OLED,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结构,最大曲率800R,因此驾驶员可以同时清楚地看到仪表板和导航系统。

”这允许屏幕弯曲和拉直,因此用户可以根据他们正在玩的游戏或正在观看的节目优化他们的屏幕,享受最身临其境的体验。更重要的是,LGDisplay计划在今年推出一种全新形式的可折叠OLED技术。首先,该公司将展示其8英寸360度可折叠OLED,可向内和向外自由折叠。

得益于稳定的模块结构,屏幕可折叠超过200,000次而不影响其性能。它还采用特殊的折叠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折痕,提供舒适和前沿的用户体验。该公司还将推出世界上最大的17英寸可折叠OLED笔记本电脑,最大限度地提高多功能性,轻松从平板电脑转变为笔记本电脑,再到便携式显示器。”

“此外,专为增强现实(AR)设备构建的0.42英寸OLEDoS(硅上OLED)显示器采用了半导体中使用的硅晶片,以创建具有高达每英寸3,500像素的高分辨率的沉浸式AR视觉效果。LGDisplay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oo-youngYoon表示:“我们将通过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创造只有OLED技术才能实现的差异化价值,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