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希望用经典的新漫游颜色来压制UEBoom

2022-05-11 15:05:56影茜
导读 我们最近从Sonos泄露了很多信息,从即将推出的新的经济实惠的SonosRay条形音箱到连接的音频品牌自己的语音助手,现在我们可以添加另一个—

我们最近从Sonos泄露了很多信息,从即将推出的新的经济实惠的SonosRay条形音箱到连接的音频品牌自己的语音助手,现在我们可以添加另一个——SonosRoam的新颜色.

正如在这个Reddit威胁中发现的那样,Sonos邮件列表的订阅者收到了一封神秘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倒计时和包含“roamcolors”的不那么微妙的URL地址,以及文件名为“Roam_Colors_Launch.png”的图像。会是什么呢?

颜色本身已被智利零售商MusicWorld泄露,在撰写本文时,所有三个选项都在现场可见,但此后已被删除。虽然我们没有阴影的正式名称,但颜色包括橄榄色、蓝灰色和红橙色选项。

熟悉该公司的人都知道,绝大多数Sonos产品都以超级令人兴奋的黑色或白色选项推出,调色板中的任何添加都将在稍后作为特别版本推出。

SonosOne在收到红色、绿色、黄色、粉色和灰色选项时发生了这种情况,所有这些选项都比其单色兄弟姐妹高出30美元/30英镑(约合50澳元)。我们怀疑这就是SonosRoam的表现,尽管我们非常希望不会有价格差异,或者至少不会有那么严重。

由于该音响品牌的产品最初是专为家庭设计的,因此单色配色方案是明智且安全的选择——一般来说,将黑色或白色产品与室内装饰搭配起来要容易得多。但是当扩展到便携式蓝牙音箱市场时,特性变得比无处不在更重要。

这是UltimateEars非常熟悉的东西,广受欢迎的UEBoom3以多种颜色出现,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有更多的着陆点。事实上,该公司自然而然地得出了这一结论,允许客户完全定制他们的UEBoom3扬声器。

在SonosRoam与UEBoom3的辩论中,这两种产品都有令人信服的案例(价格是其中的主要因素),但随着Sonos在其Roam系列中引入了一丝个性,差距可能正在缩小。

如前所述,我们怀疑这些新颜色的价格将与现有的SonosRoam大致相同,为179美元/179英镑/299澳元,但没有关于定价或区域可用性的官方消息,我们将不得不等到5月星期三11日正式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